您好,欢迎访问阜阳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阜阳技师学院
首页 > 热门专业

西式面点烘焙/烹饪料理/花式调酒

2018-05-31 11:46:42 编辑:ma_wen_ying

西式面点烘焙/西式烹饪料理/高级花式调酒(2+1中专)

西式面点烘焙(2+1中专)

IMG_02371.jpg

培养目标:

第一学期:主要课程:1、专业理论知识学习;2、港式、欧式西点蛋糕、派塔、芝士类甜品、韩式水果装饰蛋糕、日式慕斯冰激凌蛋糕制作技术;3、裱花课程花卉类、十二生肖类制作;4、美式、法式、德式面包的烘焙制作。理论课程:《素质修养课》、《西点概述》、《烘焙工艺学》、《烹饪英语》、《美术与色彩搭配》等。

第二学期:主要课程:1、陶艺蛋糕学习与制作;2、月饼系列制作;3、曲奇、饼干、酥点、泡芙、蛋挞、披萨、巧克力、提拉米苏、翻糖、糖艺等高级酒店宴席型西点制作; 4、多层蛋糕及大型展台蛋糕设计学习与制作;5、时尚冷、热饮的制作技术。理论课程:《西点原料学》、《素质修养课》、《烘焙工艺学》、《美术与色彩搭配》等。

第三学期:泡芙、蛋挞、披萨、巧克力、提拉米苏、翻糖、糖艺等高级酒店宴席型西点制作; 多层蛋糕及大型展台蛋糕设计学习与制作;时尚冷、热饮的制作技术。理论课程:《西点原料学》、《素质修养课》、《烘焙工艺学》、《美术与色彩搭配》等。

第四学期:主要课程:1、烘焙西点类:塔、派类学习制作(葡式蛋挞、派类等);2、慕斯、巧克力配件课程学习与制作;杯状慕斯制作,提拉米苏等;3、西点流行点心制作;4、烘焙模拟实训工厂进行实际制作演练学习(3个月);5、花式调酒。理论课程:《西点房管理》、《西点原料学》、《食品营养与卫生》、《就业指导课》。

就业安排:学生毕业后,推荐到品牌餐饮企业、西饼房等相关岗位。

西点.jpg

西式烹饪料理(2+1中专)

培养精通西餐制作,懂经营善管理,并具备创业能力的人才为目标。经过两年的系统学习,熟练掌握各国传统菜,了解流行菜,精通配菜。

第一学期

烹饪工艺美学、西餐制作技术、西餐专业英语、厨房管理、西式冷菜、汤菜、畜类、禽类、海产品菜肴的制作工艺。

第二学期

西餐西点名师导师授课;大型西式宴席制作;西式料理各类主菜、配菜、汤品制作;西点制作;餐饮管理;专家讲座。

第三学期

法式焗蜗牛、法式洋葱汤等法式系列。烩罗马意大利面、米兰牛排意大利菜系列。华尔道夫沙拉、加州汉堡等美国菜系列等。

第四学期

匈牙利烩牛肉、西班牙海鲜饭、石斑鱼配牛油果汁、芝士焗烤三文鱼、金枪鱼塔塔等各国流行菜系。

IMG_0214-2.jpg

通过国家考试,按规定修完学分的毕业生,将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证书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

1.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2.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3.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4.厨政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花式调酒(2+1中专)

835A0378.JPG

结合调酒技艺及音乐、舞蹈、表演于一体的独特时尚艺术形式,在东南亚、日本、韩国地区高水平的花式调酒师名企并不亚于影视明星,国家级知名调酒师亲自授课,强化训练花式调酒的常用动作节拍、魔幻互动技巧,系统学习中外名酒如何分类,掌握上百种鸡尾酒的配方,快乐中学习,竞技中提高,踏着青春的节拍,让激情成为梦想!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阜阳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阜阳技师学院地址: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88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