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阜阳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阜阳技师学院
首页 > 热门专业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3+2大专)

2018-05-31 11:50:51 编辑:ma_wen_ying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3+2大专)

未来15年,中国汽车产业的总路线图将以2020年、2025年2030年三个五年为节点,以节能汽车、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和转型的重点产品。

30-20 5G智能网联工程师1.jpg

适合哪些人群?

(1)初中毕业或同等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希望通过学习汽车专业知识同时获取中专+大专学历者;

(2)具备良好动手能力,感性思维较强者;

(3)喜欢从事汽车维修、技术管理行业的有志青年;

(4)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改变现状,在一个有发展前途的行业里获得一份技术工作的各界人士。

6-20.jpg

本专业课程详情

A 阶段

电动汽车的历史与现状、电动汽车常见产品、电动汽车关键技术的发展、电动汽车法规、电动汽车术语等。

B 阶段

电动汽车基本结构、电动汽车结构类型、电动汽车行驶性能等。

C 阶段

动力电池概述、铅酸蓄电池、二次锂电池、镍氢蓄电池、钠硫蓄电池、燃料电池、空气电池、超级电容、飞轮储能器等。

D 阶段

直流电机、交流异步电机、开关磁阻电机、永磁同步电机、轮毂电动机等。E 阶段新型电动机的发展和运用、电动机控制技术的发展方向等。

本专业培训目标:

电动汽车性能检测员、电动汽车维修技师

本专业就业方向:

 6-25.JPG

电动汽车制造厂车辆性能检测员、电动汽车制造厂车间管理员、汽车维修企业电动汽车维修师、车间主任、技术总监。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阜阳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阜阳技师学院地址: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88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