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阜阳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阜阳技师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安徽省技工院校工作现场会在阜阳技师学院召开

2018-05-31 10:23:19 编辑:mawenying

2019年6月5日至6日,安徽省技工院校工作现场会在阜阳技师学院召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少华、省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海,全省17地市职业能力建设处负责人、63所技工院校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阜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阜阳技师学院院长桂超致欢迎辞,刘少华副厅长对全省职业技工院校发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国知名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专家介绍了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的最新内容,并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芜湖技师学院吴友林一体化课程教学示范课。淮南师范学院吴玉才教授就如何开展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阜阳技师学院办学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阜阳技师学院中国大能手汽车创新创业基地、商贸信息系幼教实训基地、烹饪实训基地、机电工程系实训中心、 ABB工业机器人实训室、顶顺电梯校企实训基地、北方国际汽车教育校企合作基地、江淮汽车重卡实训基地等项目,深入了解学院的办学情况。

这是技工院校工作现场会第二次在我院召开,为承办好本次会议,市人社局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省人社厅、市人社局领导和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的安排和成果,并对我院“引进来、走出去”的产教融合模式给予高度称赞,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次工作现场会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阜阳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阜阳技师学院地址: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88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